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3 16: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近期,祥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祥龙乡养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助老爱老学雷锋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一代青年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美德的光荣传统。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整理床铺、理发、打扫卫生等,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同时以拉家常的方式亲切关怀了每位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提醒老人们天气变化较快,早晚温差比较大,叮嘱他们时刻注意防寒保暖。

此次走进养老院献爱心志愿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乡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在社会上形成全民学雷锋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