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1:11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2431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庞德艾同志主持召开与县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庞德艾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王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庞德艾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结合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实际,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调阅相关资料、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着力发现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县审计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王鹏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对局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审计业务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全面检阅。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严守纪律,全力配合,深入抓好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审计局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2024318—202441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760007020,电子邮箱:17760007020@163.com,并在县审计局(安汉大道二段206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工作日)。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审计局党组和相关部门负责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