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0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19日,十四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明员主持召开与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明员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任成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李明员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巡视工作精神。党中央对深化政治巡视作出系列的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巡察监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无论巡察组、还是被巡察单位,都要坚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确保我县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二要明确政治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要内容。巡察组将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作为巡察监督重要内容;三要严守政治纪律,有力有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既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又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严肃纪律、强化保障,具体要执行好“三个到位”:积极配合到位、及时报告到位、严守纪律到位。

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任成充表示,一要端正态度,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要严明纪律,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全力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要认真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4年3月19日—4月1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760007040,(电子邮箱:dsxcz17760007040@163.com,并在县政府大门口公示栏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