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1 17:06

410日下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任洋作巡察情况反馈,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伦坤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任洋反馈了本次巡察的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一要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整改举措,落实整改责任。二要从严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从班子自身改起,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巡促改、以改促建、以改促治。

贾伦坤表示,巡察组进驻县红十字会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县红十字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集中会诊”,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县红十字会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常务副会长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研究整改方案、部署整改任务、带头落实整改;班子成员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股室的问题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全部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县红十字会将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用好巡察整改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县委第五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