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4-15 11:01

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明法纪、讲廉洁、守底线。411日,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首先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本次修订后的《条例》共158条,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强调了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纪律性,确保党的纪律处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会议指出,《条例》重新修订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中心工作全局,用党的创新理论立场观点、科学方法引领纪律建设。要坚持尊崇和维护党章,从党章总源头出发,将党章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指导性、实务性、系统性的对照学习,对《条例》的原则精神和具体要求把握更系统更深入更精细将新修订《条例》的学习与实践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不断提高依法依规、依纪依责履行职责的能力,为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