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财政局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9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15日,县财政局组织财政志愿服务队到西充县纪信广场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结合典型案例,从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等守护国家安全的16个方面基本内容出发,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构筑坚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余条,加深了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强化了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