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深入乡镇调研企业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5:49

3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前往太平镇太平烤酒坊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新厂区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推动健康酒饮产业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太平烤酒坊有限责任公司是邓强包保联系的重点企业,他对该企业厂区扩建、技改扩能等工作进展情况十分关心。当天下午,邓强深入新厂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发展规划、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邓强要求,要高品质推进新厂建设,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理念,融合传统与现代、本土与外来,科学设计、合理布局,体现特色风貌,丰富功能展陈,保证工程质量,争取建设成为标杆项目、示范项目;要加强技改扩能,注重文化建设,在产品研发、品牌塑造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白酒企业;要加强宣传,营造特色酒文化,发展酒业新业态,擦亮太平白酒名片,让太平白酒焕发新活力,推动健康酒饮产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指导、服务和保障等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邓强还就企业食品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