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邓强等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当天,张光全、邓强,张伟、蒙朝贵、张洪波等县四大家领导前往莲池镇天兴桥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张光全一行到达植树地点后,就拿起铁锹等工具,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忙活起来。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提桶浇水,种下一棵棵“新绿”。张光全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既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我县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 生态田园·有机西充 ”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落细林长制,加强森林生态资源保护,保持合理绿化增量,进一步擦亮 “ 生态田园·有机西充 ” 金字招牌 ;要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植树造林活动,多层次、多形式推进造林绿化,形成部门互动、上下联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的良好局面,大力营造人人爱绿护绿植绿添绿的文明风尚,让西充大地尽披绿装,让生态底色更加靓丽,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祉。

据了解,植树节当天,全县共组织义务植树点20多个,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老师学生等群体共计30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全县共栽植树苗10000余株。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