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街道召开国庆节期间暨迎接党的二十大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21:35

2022年9月26日下午,晋城街道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兼副主任召开国庆节期间暨迎接党的二十大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主任孙伟主持。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增强抓好秸秆禁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禁烧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微信、QQ、喇叭、广播等各种方式,并通过张贴悬挂条幅和标语,组织各级干部进村到户、宣传车入村宣传发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宣传教育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真正把宣传工作做到位。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包报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坚决杜绝漏岗脱岗现象,绝不瞒报、迟报、漏报,确保信息畅通;明确各级网格责任和包保责任,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细化到农户和田间地块,真正实现田间地头有人巡、山头有人看、卡口有人守。

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监管查处。要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尤其是林下可燃物清理,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把森林火灾杜绝在萌芽状态。重点区域要重点监管,落实专人值班值守,要消灭“火点”和黑斑。要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做到及时发现火点和烟点,及时纠治和查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