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车辆带泥上路 维护美好城市环境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9

近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巡查中发现,西充县环城大道五段一辆工程车辆轮胎带泥上路,导致路面出现大面积污泥,此行为不仅污染城市道路,还破坏城市环境。

经现场查看,因涉事车辆拖运渣土时未清洗轮胎,直接带泥行驶进入城市道路造成。执法队员随即查扣涉事车辆,并按《南充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予以当事人贰佰元行政处罚,同时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抛洒、谁清理”要求,督促当事人对污染路面进行了清理,恢复原有路貌。经过执法队员的宣传教育,涉事司机承认了错误,做出了深刻检查保证出工地及时清洗轮胎,防止类似错误再犯

车辆带泥上路不仅污染道路影响市容增加环卫部门工作负担,还会造成扬尘污染,影响群众日常生活下一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督促各施工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要求在工地出入口安装并使用好冲洗设备,切实做到净车出行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