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6月26日受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及拟作出批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26 16:3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年626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626-2023年630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17-7927021

地址:西充县常林镇星光路160号(南充市西充生态环境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报告表提出的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对策和措施

1

西充县大件垃圾处理厂及有毒有害垃圾暂存点建设项目

南充市西充县常林镇石板河社区1组

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四川川邑矿业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利用四川青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活垃圾压缩站厂内闲置空地,新建有毒有害垃圾用房,用于有毒有害垃圾的暂存。新建大件垃圾处理厂,建设破碎生产线,处置能力100t/d(主要包括1条木制家具生产线及1条园林废弃物生产线)用于大件垃圾的破碎

1、废气

破碎粉尘:集气罩+脉冲布袋除尘器+15m排气筒(DA001)。

2、废水

生活污水经预处理池(30m3)收集处理后用于周边农田、林地施肥。

3、噪声

选用低噪声设备,基础减震,合理布局,厂房隔声,厂内限制车速并禁止鸣笛加强管理等。

4、固废

一般固废暂存间:位于大件垃圾处理厂房东侧角落约20m2,用于收集暂存废旧金属、除尘器灰分。废旧金属暂存后外售废品回收站,除尘器灰分暂存后同破碎木屑运至四川青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活垃圾压缩站压缩处理;预处理池污泥定期交由相应污泥清掏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危险废物:本项目产生的废机油、废机油桶和含油抹布与有毒有害垃圾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