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3-09-14 17:07

为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杜绝安全隐患。近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采用“步行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工作要求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到文明规范经营。执法人员及时劝阻占道经营、散发广告宣传单等违规行为,同时引导学生及家长自觉抵制和远离“三无”商品,注意饮食安全,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二是集中清理周边环境。强力整治各类乱挂乱晒、乱贴乱放违规行为,净化校园周边视觉环境,保障市容环境干净整洁道路畅通;三是强化执法力度。严格落实“上下学”高峰时段错时巡查制度,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方式,加大对内中小学周边巡查管控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取缔,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稳定。

局将全面加大对区学校周边市容环境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打造安全有序的市容秩序,确保校园周边良好出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