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2-11-14 10:59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近日,双凤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公路两边杂草清理,并组织群众开展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镇村干部、群众拿起扫把、铁锹,走上村街小道,对镇面及各村(居)主要路段和角落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

清扫工作主要针对主干道及两侧农户、商户周边环境卫生,沿街水渠水沟内杂物清理,道路两侧杂草清除,施工地周围环境卫生整治等。

经过2小时的清扫,杂乱的路面恢复了原来的面貌,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行人和车辆进出的安全隐患全面消除。

双凤镇抓小事、办实事,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看得见的成效服务于民、暖心于民,用心用情用劲为民服务,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