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1月25日受理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以及拟作出批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1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2年1125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25-2022年121日(共5个工作日)。

电话:0817-7927021

地址:西充县南台街道星光路160号(南充市西充生态环境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报告表提出的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对策和措施

1

年产5万吨高抗冲环保型管材管件生产建设项目

南充市临江新区西充产业新城

四川洪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成都昀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占地53333.33㎡,总建筑面积约41598.08㎡。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生产厂房、研发、质检中心、门卫室等,并采购挤出管材生产线、注塑机等生产设备,形成年产5万吨高抗冲环保型管材管件产品生产能力。

1、废气:本项目运营期间注塑、挤出生产线产生的有机废气(主要成分为非甲烷总烃)各通过集气罩收集后经“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分别通过15米高排气筒排放;捏合车间和破碎车间产生的粉尘分别由集气罩收集后通过布袋除尘器收集后再生产,废气分别经一根15米长排气筒排放

2、废水:本项目生活污水排入预处理池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三级标准后方可排入园区污水管网,再经多扶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后排入潆溪河。

3、噪声:本项目通过对设备安装减震垫,距离衰减和厂界隔声等措施后,厂界噪声能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

4、固体废物:本项目产生生活垃圾暂存生活垃圾桶,定期交环卫部门处置;废原料包装袋收集后暂存于一般固废暂存间,定期外售给可回收利用的单位处置;水口料和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等可回收利用部分收集后二次直接利用,废机油,废油墨、稀释剂、机油桶,含油抹布、劳保用品和废弃活性炭等危险废物分类暂存危废暂存间,定期交有资质单位处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