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森林湿地 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3-02-02 11: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22在第27世界湿地日当天上午,西充县关注森林湿地活动组委会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湿地生态修复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城更美关注森林湿地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拉横幅、贴海报、发资料宣传形式,向来往市民讲解湿地保护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问。并倡导呼吁广大市民争做保护的先行者,积极投身湿地保护的行列,自觉爱护湿地里的每一种生物、珍惜每一寸水土。做文明的传播者,自觉做到不在湿地内倾倒垃圾、破坏野生植物、猎捕野生动物,不携带火源进入湿地,不破坏湿地生态资源。做法律的捍卫者,人人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保护湿地的监督中来,积极举报、制止一切破坏湿地资源的违法行为,做保护湿地的模范。做生态的守护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湿地保护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珍贵的湿地资源。

当天宣传活动,共发放海报、倡议书、湿地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3700余份。使广大市民加深了对湿地的多功能效益以及不可泯灭的生态价值的了解,充分认识到湿地保护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入了解湿地不仅是绿色资源,更是生态屏障,保护湿地就是守护我们的家园,更是保护人类自身的生存环境。

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湿地资源,共同绘制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山清水秀的美丽画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