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街道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09:22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近日,晋城街道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象溪河河长何平、虹溪河河长孙伟、多扶河晋城段河长任超分别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河流开展巡查工作,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我办刘家嘴社区九龙华府外生活污水直排入虹溪河河道一段社区晋城大道一段城市之心沿象溪河边垃圾房外,有一处雨水管网有大量污水直排入象溪河原黑山垭村养殖废水入河城北湿地公园河道管护范围内垃圾堆积等问题。针对发现的污水直排问题,街道指定专人及时排查、寻找问题根源并及时形成书面材料报告县政府,请求指派相关职能单位专业队伍进行排查整治;对发现的白色垃圾,街道及时组织街道、村(社区)环境保护志愿者对附近区域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下一步,晋城街道将继续开展河道巡查工作,严格落实河长制管理制度,及时发现、解决河道治理存在的问题,做到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辖区内河道整治,提供强有力的机制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