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落实“门前五包、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6:34

近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落实‘门前五包’制度到户、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到家”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市民群众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引领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城市文明新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中,我局组织十五余名工作人员天宝路、安汉广场等地向沿街商市民群众发放“门前五包”倡议书和垃圾分类宣传单耐心讲解“门前五包”制度内容并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告知沿街商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务必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文明经营,做好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维护。

下一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及“门前五包”的相关宣传工作,担起落实“门前五包制度到户、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到的重任,切实有效贯彻落实垃圾分类政策,实现共治共享,共同营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