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所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守护城市洁净
发布时间:2023-05-06 10:25

为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五一期间,西充县环境卫生所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全力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道路清扫保洁。针对城区人流量大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城区道路清扫、冲洗及巡回保洁力度,及时对背街小巷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保证清扫保洁作业无死角、无盲区,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二是加强垃圾清运力度。实行延时作业,并加大夜间清运力度,重点加大东门桥、安汉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周边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全面做到城乡生活垃圾“日产日清、车走地净”,在避开车流高峰期的基础上,确保生活垃圾箱不满溢。

三是加强公厕保洁消杀。针对“五一”假期城区市民、游客如厕增多的实际情况,加大公厕保洁频次,对内部设施、墙壁、扶手、便槽、隔离板等部位进行全方位、高频次的清洁、消毒,并定期更换喷香药剂,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良好如厕环境。

四是加强环境卫生督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每天对城区环卫作业情况进行巡回检查,第一时间发现、处理问题,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环卫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同时对各作业区域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各队室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五一”期间环卫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