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污染治理 净化城市天空(一)
发布时间:2023-05-31 09:26

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力度,规范建筑工地文明施工行为,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行动。

一是加强工作宣传。以县城在建工地为重点,采取发放宣传单(册)、实地走访等形式,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法、建筑工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对在建工地降尘抑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推动建设工地“一硬五有”及冲洗设施完善。

二是加强执法检查。对县城建筑施工工地及渣土消纳场开展不定期执法检查,严厉查处降尘设施不健全、带泥行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渣土不覆盖、沿途落撒等违法行为,共查处3件案件,处金额8925元。

三是加强常态监管。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贯彻省市县相关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构建扬尘治理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城市道路扬尘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巩固治理成效,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