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镇开展龙台公路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7

近日,为服务社会公众安全便捷出行,营造畅安通行环境,双凤镇龙台村公路管理段驰而不息地抓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公路管理段领导按龙台路的实际道路情况,制定出了一系列措施。

—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宣传路域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提高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奠定群众基础。

二是着力整治重点路段。该段路政大队积极联合地方政府及派出所等部门,依据 相关法规重点对龙台村路段乱倒乱放、乱搭乱建等影响公路环境和安全畅道的行为进行管控,出动三卸车等机械,清理沿线垃圾杂物400m,维持了良好的公路环境。

三是强化路政养护联合巡查。路政,养护部门紧密协作,加强对管辖路段公路沿线设施,标志设置等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查处涉路案件,及时消除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隐患,全力打造优美的道路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