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镇三“学”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09:55

一是会议集中学。组织镇村干部45人,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通过召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镇村干部会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热潮。

二是活动灵活学。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堂活动、青年干部座谈会等方式,组织镇村干部47人,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繁荣、党风廉政等方面,与自身工作对标对表,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打造党的二十大学习墙,制作宣传展板3个、宣传海报240张,集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是实践体验学。结合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等重点工作,组织200余名镇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无遗漏。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制定撂荒地整治、文明村镇建设等方面民生实事计划27件,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