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 ——全县各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发布时间:2022-11-23 10:28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各学校通过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争做新征程中的奋进者、追梦人。

双凤中学

近日,双凤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用心记录,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白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明白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全方位、多层次擘画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古楼镇小学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古楼镇小学党支部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近日,古楼镇小学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红松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培养“孝雅”、“五爱”人才,让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主动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教师职业道德,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仙林镇小学

为深刻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仙林镇小学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蒲海均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专题讲座。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中国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者和践行者,要站在新起点谋划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实验一小

实验一小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通过党委会、教职工会、宣传橱窗、LED、红领巾广播站、主题班(队)会、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落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