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16:34

1214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鹏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清平同志围绕《欣逢盛世当有为》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在宣讲中,任清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体会、统计职责使命,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报告十五个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宣讲和系统阐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关键在于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实效。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拼经济搞建设相结合,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在发展征程中、镌刻在西充这片热土上。

会议要求,统计系统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按照“七个深刻领会”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细化、实化、具体化的统计行动,聚焦破解统计现代化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找准推动统计创新发展的结合点,找准融入西充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找准发挥统计监督作用的着力点,精心谋划,精准发力,为加快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作出有力的统计支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