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街道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10:54

12月12日上午,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宣讲团莅临南台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县委办副主任许阳作宣讲报告,把全体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台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许阳同志依托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提炼解读,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大历史意义和丰富精神内涵,为我们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权威的指导。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从打造临江新区、特色产业、宜居城市、乡村振兴、守住生态底线、改革开放、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不断发力,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西充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一是要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街道干部、村(社区)干部通过主动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带动干部群众一起学习,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二是要贯彻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市、县全委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例如城市建设、“三农”工作、惠民政策等工作,要做到谋划在前,实践优先。三是要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要好。不能仅仅为了学习而学习,要将学习成果带到田间地头、居民家中,结合县委提出的“158”战略部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台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争取让南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街道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目标,在下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宣传者、践行者,用心用情用力当好群众的“服务员”,为南台街道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

会议由南台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堃主持,街道全体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