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收心振精神,凝心聚力谋开局 ——西充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8 16:44

128日,春节长假结束第一天,西充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建平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心态和状态。各分管领导、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赵建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浓厚的节日气氛中,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凝心聚力做好2023年开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收假收心,严格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着眼全局,深度谋划工作。结合发展实际,梳理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三是压实责任,规范工作管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我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