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镇:聚力汛河治理,共护碧水蓝天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3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护管理工作,近日,仙林镇镇、村两级河长扎实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确保辖区河道内环境的持续改善。

巡查人员现场查看仙林河、王家河沿岸的河道整治、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查看了河面、河岸、沟渠保洁是否到位,有无乱占乱建、乱挖乱采、乱倒乱排,沟渠内是否有垃圾等“四乱现象”,对河道的漂流垃圾、河岸和沟渠沿线暴露的垃圾进行认真清理,确保河道、沟渠沿线无暴露垃圾、无杂物乱堆乱放;在巡河过程中,巡河人员积极向河道、沟渠周边群众做好宣传,倡导周边群众自觉爱护好河道环境卫生。

同时,建立工作台账,详细记录巡查情况,全面掌握辖区内河道环境状况,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村积极落实整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