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西充县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和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调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8

为规范城市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和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行为,保障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合法权益,县发改局于1028日在县房地产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充县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和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调整座谈会。消费者、经营者、社区居民、人大政协、消费者协会代表及街道办、房管局等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成员文治国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价格收费管理股股长斯玉辉通报了《西充县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和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成本监审结论》和《西充县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和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调整方案》。经营者公司代表对自己企业经营基本情况进行了发言。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物业收费、加强物业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代表公司和县发改局、县房管局相关同志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解答。

会议指出,县发改局在开展定价成本监审、参照毗邻县() 同类物业收费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实际,拟定了《西充县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和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召开座谈会是为进一步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透明度,使价格管理进一步民主化、规范化和法制化。

各与会代表表示,将广泛正面宣传西充县保障性住房物业服务和住房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调整相关政策,向群众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保障业主和物业管理企业合法权益。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