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关于印发《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严厉打击途经义兴加气站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4 00:00

 

各股室队站:

为确保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处理的通知》(川运扫黑督【2020】13号)中提供的线索进行核查,经研究,特将《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严厉打击途经义兴加气站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相关人员切实落实好该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0年8月14日

 

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严厉打击途经义兴加气站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

实 施 方 案

 

为贯彻落实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充县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确保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处理的通知》(川运扫黑督【2020】13号)中提供的线索进行核查处理,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处理的通知》(川运扫黑督【2020】13号)中提供的线索进行彻底核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使往返巴中成都非法营运问题得到有效治理,净化道路运输市场,切实保障合法道路运输行业从业者的权益。

    二、行动内容

    (一)对出入义兴加气站的车辆进行核查。重点核查、严厉打击途经义兴加气站的往返于成都、巴中的非法营运车辆。利用好线索中提供的情报,采取明查与暗访等有效手段,重点对线索材料中提供的车辆进行调查取证,严加查处。

    (二)对出入义兴建兴高速口的车辆进行设点检查。重点检查从义兴建兴高速口进出的车辆,特别是线索材料中提及的川A、川Y籍车辆。

    三、时间安排

    专项整治行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共分三个阶段:

    (一)摸排核查阶段(2020年8月14日至8月30日)。对进出义兴加气站的车辆及义兴加气站周边的摊点进行摸排,与线索材料中所述情况进行对照,核查实际情况与线索描述是否相符。

    (二)集中打击阶段(2020年8月31日至11月30日)。组织专班,采取有效措施对进出义兴加气站、义兴建兴高速口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力争查处几台线索材料中提及的川A、川Y籍车辆,对往返于成都巴中的非法营运车辆形成震慑效果。

    (三)成果巩固阶段(2020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与高速交警、高速交通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义兴派出所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形成联动机制、长效机制。联合执法队伍不定时到义兴加气站、义兴建兴高速口进行跟踪回访,确保打击效果得到保持。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在专项行动中,各执法人员要从维护社会和行业稳定的角度,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在局领导的统一领导下,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二)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在专项行动中,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照《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三)强化监督,抓好落实。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举报的受理、督办和回复,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附件:专项行动成员名单。

                                

附件

 

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严厉打击途经义兴加气站非法营运车辆

专项行动成员名单

 

组  长  彭明庆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

副组长  杨  明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书记

成  员  朱  宏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查中队长

        王  东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太平站站长

        陈爱军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双凤站站长

        庞青松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员

        张宗贵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运管员

        马  聪  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法规股股长

    专项行动办公室设在局法规股办公室,由马聪任主任,负责协调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县运管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