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巡回监督进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8

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进驻行政审批局见面会召开。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文主持,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世恩,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长任向勇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徐小翠以及巡回监督工作组人员全体组员出席会议,行政审批局中层以上干部、大厅各派驻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 徐小翠传达学习《中共西充县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巡回监督制度的通知》;随后,任向勇就巡回监督作具体工作安排及说明;周世恩作了强调讲话;冯建文作表态发言。

任向勇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确保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精学深业务知识,尽快熟悉监督单位情况、职能职责和业务流程,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夯实派驻监督工作基础;三是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监督部门落地生根,做实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坚决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四是要清正廉洁做表率,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以自身硬、自身正、自身净立信立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周世恩就进一步做好派驻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意义。加强派驻监督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内监督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关心爱护干部的有效举措; 二是要明确职能职责,切实提高派驻监督效能。做到“四个准确把握”,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更好提升监督质效;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协同落实。行政审批局党组要把支持配合派驻工作作为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和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经常主动与派驻机构沟通,自觉主动地接受派驻机构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冯建文代表班子郑重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进驻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正确对待,全力配合,切实增强进驻工作落实的实效性。 三是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切实增强进驻工作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成果运用。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指导,配合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进一步健全机制、细化标准,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新格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西充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