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县城商品房销售及按揭贷款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5:33

近日,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冯建文、副局长赵晓平带领县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有关人员,先后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房管局、县公证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嘉和天悦澜湾等有关单位和企业,对县城商品房销售及按揭贷款业务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仔细了解我县公积金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房管局、公证处等在商品房销售及按揭贷款中的职能职责,群众及企业办理相关业务具体所需申请资料、办结时限等情况;在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了解商业贷款相关政策;在嘉和天悦澜湾等楼盘了解当前商品房销售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针对房地产企业提出的工程建设审批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积极向企业宣传相应的扶持政策。冯建文对房地产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协调、落实各项意见和建议,督促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缩办结时限、压减申请材料,大力提高窗口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网办能力,为群众办事节约时间、降低成本,坚持做到便民利民,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