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开展“大走访”活动助推企业发展“提挡增速”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2

近年来,西充县行政审批局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全力为企业发展“分忧解难”“松绑减负”,以优质政务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换挡提速”。

近期企业存在哪些困难?”“有没有什么需要行政审批局协调解决的?”在四川宇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充县行政审批局“企业大走访”工作队正在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上半年产值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企业会知难而上,克服困难,努力加快企业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企业大走访”工作。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痛点难点堵点”,搜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通过“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多方协调,合力帮助企业化难题、拓业务、稳增长。采取领导带头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下沉一线,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难题,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积极宣传助企纾困政策,点对点向县直部门发出问题协助解决函,积极为企业“把脉问诊”,确保上级出台的一揽子惠企“政策包”发挥出最大效益。

此外,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以“面对面”“点对点”等工作模式与企业交朋友,使企业和政府真正“亲”起来,先后走访各类企业90家、房地产项目8个,帮助解决问题32件,收集企业意见建议56条,以“严真细实快”的实干作风,用心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协助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