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深夜占道行为
发布时间:2021-07-30 00:00

 

近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敢于担当的精神,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在深夜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整治前,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项整治会议,明确本次整治工作的主要目标、工作措施和整治重点。要求各基层分队在整治前充分做好调查摸底和宣传告知,梳理排查设摊人员和设摊地点规律,落实前道关口工作,确保整治行动平稳、安全、有效落实。

一是突出重点时段。以早上6点至8点,傍晚18点至夜间24点为管控重点,通过高频巡查、延长执勤时间等,对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二是突出重点区域。加强鹭岛美食广场、等区域的管控,定点布置执法人员,及时劝阻和制止各类违法占道经营行为。

三是突出重点人群。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积极引导流动摊点入店正规经营,对于拒不整改或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依法严肃查处。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落实整治“回头看”行动,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坚决防止整治后出现反弹现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