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调研川东北农产品加工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2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前往义兴镇调研川东北农产品加工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经济、推项目、促投资,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见成效,助力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李红霞参加调研。

据了解,川东北农产品加工园区规划占地4500亩,总投资50亿元,2017年3月启动一期2000亩建设,其中工业用地1150亩,一期已基本建成,入驻企业13家。(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

邓强指出,加快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园,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经济、推项目、促投资,加强组织领导,明晰时间表、路线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用项目建设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部门协作,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联动,高起点精准谋划,高效率推动建设,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见成效,助力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