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波到临江新区西充片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8 10:04

127日,西充县委副书记、临江新区西充党工委书记张洪波到临江新区西充片区调研项目建设,南充临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四川西充经开区管委会、县自规局、县商经信局、县机管局、西充临江产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洪波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110kv变电站选址、经开区孵化大楼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规划图纸、周边环境,并就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会商。

张洪波指出,项目规划选址事关新区发展,既要立足当前,又要谋划长远,着眼建成后的整体功能,本着方便企业、便于发展的总体思路,不断优化、细化污水处理厂和110kv变电站项目设计方案,严格按照程序,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加快推进经开区孵化中心收尾工作,确保本月底投入使用,为入驻企业提供舒心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