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率招商团赴广东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18 11:36

日,西充县委书记张光全、市经合外局局长杨春林率招商团赴东莞市、惠州、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团先后拜访了精密仪器工业公司、电子通信科技公司、广电科技公司三家企业和一批四川乡友企业家。

考察期间,考察团分别参观了各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对企业的管理运作模式、产能产值、市场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时,政企双方就投资西充拟建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张光全向考察的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充县情、人文底蕴、招商优惠政策、营商环境、未来发展机遇、产业发展需求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及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诚挚邀请各企业到西充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杨春林介绍了南充整体优良营商环境、南充与西充两地的区位关系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业务板块、未来投资规划等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西充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工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好,要素保障服务到位,适合企业长期发展,近期将组成考察组到西充实地参观考察。

西充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南充市投促中心主任梅晓飞、西充县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婧,南充市南渝经济合作联络服务中心主任陈明花;西充县发改局、财政局、经合外局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