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赴江苏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09:38

4月21-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率副县长李红霞,县发改局、经合外局相关负责人赴江苏、安徽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江苏一家光伏组件生产企业,考察组参观了企业展厅、光伏组件生产车间,对光伏产业发展规划、未来投资发展方向、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安徽一家光伏玻璃生产企业,考察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企业的生产工艺、产能产值以及产业布局、市场营销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期间,邓强一行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政企双方就投资西充拟建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邓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充县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需求、资源禀赋、要素保障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对于企业投资西充,我们将以最优的环境服务客商、最佳的平台承接客商、最大的收益回报客商,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到西充考察投资、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企业负责人分别都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西充招商政策优越,营商环境好,有意向到西充投资兴业,目前政企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