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霞率西充招商队赴江西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7:07

近日,西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红霞带队,西充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会同南充振兴产业园实业有限公司赴江西、福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江西一家能源科技公司,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能产值、产品种类等相关情况。

在福建一家新型体育用品公司,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管理运作模式,环保处理工艺、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考察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西充拟建项目情况,李红霞一行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临江新区西充片区概况、产业定位等情况向企业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要求经合外局与企业就拟建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抓紧磋商洽谈。通过考察交流,目前政企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