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主持召开中国(西部)有机红薯博览园规划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8

524日,中国(西部)有机红薯博览园规划评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依托西充红薯产业优势,加大项目整合力度,有力有序推进中国(西部)有机红薯博览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打响“西充红薯”品牌。

县委副书记张洪波、王红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西部)有机红薯博览园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县35万亩粮食安全产业带建设,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按照“一带、六组团、百基地”整体布局,我县将在多扶镇、南台街道等地高标准建设中国(西部)有机红薯博览园。

张光全强调

要围绕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战略目标,围绕现代农业“6+3”产业体系,深入研究红薯文化,打造出一个具有科学性、可行性、落地性、持久性的有机红薯博览园。

要先行一步扩大红薯种植面积,加强管护,按照有机标准种植,在红薯产品的包装、品质、质量、加工、营销上做好文章,进一步打响“西充红薯”品牌,让“西充红薯”成为红薯标准。

要加强沟通、认真谋划,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精益求精打造以“西充红薯”为主线的集博览销售、民宿经济等农旅融合发展新路子,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龚诚、程忠良、何轩出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