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合外局罗春林一行到西充县调研外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3

6月1日,市经合外局副局长罗春林一行到西充县调研外事外资工作。副县长李红霞率经合外局主要负责人及招商组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罗春林一行认真听取了西充县关于外事外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外资项目招引、外资到位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充分肯定了西充县外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西充进一步加大外资项目招引力度,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努力做好助企纾困各项难题,打好为外资企业服务“组合拳”,确保外资招引落地项目走在全市前列。李红霞表示,西充县将进一步增强对外资工作的重视力度,加强对外资工作的统筹谋划,利用好现有的外资政策,全力打好外资项目招引攻坚战,力争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调研会后,罗春林一行还深入到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参观考察,实地了解西充外资企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