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前往成都、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4 10:43

2月20日-23日,县经合外局主要领导带领预制菜专班、制造业专班、西充经开区振兴产业园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成都、江苏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成都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四川新型休闲食品公司、综合服务型物流公司,考察组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仓储环境、基础设施,对食品、物流产业发展规划、未来投资发展方向及经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江苏盐城考察组参观了新型人工智能公司、知名汽车科技公司、精密仪器制造公司,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党群中心,对企业产能产值、管理运作模式及产业布局、市场营销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期间,经合外局招商队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政企双方就投资西充拟建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经合外局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充县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需求、资源禀赋、要素保障服务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到西充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西充宜居宜业,各项要素保障符合产业发展战略,各自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及未来投资规划等情况,一致认为西充招商政策优惠、营商环境好,更坚定了投资西充的信心和决心,县经合外局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对接,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西充。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