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煜科技3号厂房投产了
发布时间:2024-03-21 15:32

开年以来,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促投资,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击,抢抓工期、赶超进度,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鑫煜科技在各方的大力推动下,3号厂房提前完成试生产并正式投产,为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实现首季“开门红”吹响了第一声胜利的号角。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9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计划用地92亩,新建厂房2万平方米,建设五金压铸、滚塑生产和精密五金外壳三大生产车间,生产线25条,生产及配套设施235台,配套建设办公楼、储、检测中心等基础设施一期满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量6000万件,产值1.5亿元,纳税3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800余人。

该项目也是南昌昌鑫集团在西部建设的第一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手机、平板、智能家具结构件和军用物资、军用电源结构件产品销售覆盖华西区域,建成后将带动企业落户西充10家以上,促进上下游供应链和产业链闭环发展,并同县内5家电子信息企业抱团发展,形成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