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率队赴北京、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6:51

3月18-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率县经合外局前往北京、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上海考察时,考察组参观了高端装备制造公司生产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对企业产能产值、市场营销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北京考察时,考察组参观了网讯科技公司企业展厅、业务板块、产业布局、项目规划等情况,对网络管理运、未来投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期间,邓强一行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政企双方就投资西充拟建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邓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充县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需求等情况,邓强指出将在项目建设上再提速、招商引资上再发力、营商环境上再优化,让传统产业焕发生机、催生新动能,让新兴产业落地生根、形成新业态,同时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诚挚邀请企业到西充考察投资、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企业负责人分别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西充招商政策优越,营商环境好,择期将带领考察组到西充实地参观考察,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西充,目前考察组已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