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把脉让服务持续升温——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开发企业开展业务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4

 2019年12月2日下午,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罗庆勇在七楼会议室与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中介机构负责人召开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对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罗庆勇向参会同志介绍了全县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了2019年工作主要成效,重点围绕西充提出的“一窗受理、并行审批”、“互联网+暨一张身份证办理不动产登记”工作等一系列新举措,并对2020年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作了谋划。会上,开发企业业务代表和中介机构针对办证环节的各种疑问提了问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答复,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说明,会场交流互动气氛活跃。

  罗庆勇要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工作出发点,以人民满意为工作落脚点,以群众的利益为第一追求、以群众满意为第一目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服务效能。请企业代表和中介机构直面矛盾、多提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让办事群体和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更大的获得感。

 目前,四川省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争创不动产登记“最靓窗口”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竭力为南充、为西充加油点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