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合外局组织观看南充市首届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04 09:17

 

三月春光美,疫情渐消散,奋进正当时。 3月3日,南充市首届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召开。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市长欧阳梅介绍了全市产业发展概况并现场回答了网友提问。会议还通过网络直播现场连线浙江吉利公司总经理、上海南充商会会长等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西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充分利用南充市委、市政府搭建的高规格、广范围的全球推介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参与到本次活动。一是县上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县经合外局全体干部通过网络远程参会,与网友互动交流,收集投资客商需求。二是县经合外局通过推送微信公众号、广发朋友圈、转发乡友群等方式持续扩大活动影响范围,并积极组织31名重点客商、商协会负责人远程参会,在线了解南充产业方向、重点项目、投资环境。三是包装推出生物医药微型产业园、现代综合物流园等10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达124亿元。四是在线签约中交一公局集团产业新城项目、太极集团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等5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5.78亿元。

通过网络直播,参会客商反应积极。 我县邀请的青白江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毕崇岭表示:通过观看直播,对南充有了更多的了解,疫情过后将带领会员单位到南充来投资考;重庆市武隆县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奎林表示:看了推介会,进一步了解了南充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看到了投资南充的潜力和前景,真切地感受到了南充热情的招商氛围,更加坚定了投资西充的信心。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庞琼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对外开放思想,开拓视野、大胆细致开展工作;二要学习市局高规格筹划、高水平组织活动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在工作中多借鉴、多思考、多创新,力争县级平台活动有新亮点;三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主动适应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大力实施线上招商,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