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民营办、市监局、个私协会 联合召开政策宣讲会助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4-23 17:02

为更好地应对疫后面临的诸多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促进全县民营经济可持续发展。近日,西充县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为了更加全面有效帮扶企业保用工、降成本、促发展、渡难关,切实当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员”,联合召开了民营企业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着重从减负支持、金融支持、财税支持、稳岗支持等方面向企业详细解读了国、省、市、县等促进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扶持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帮助企业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用实政策促发展,促使我县民营经济快速复苏。在宣讲提问环节上,专家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记录并一一解答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化解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下一步,县民营办、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将继续深入全县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主动提供“送政策”、“送服务”、“送补贴”等暖企服务,确保所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知晓政策、熟悉政策、掌握政策,将惠企暖企政策落到实处,实现各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为县域经济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