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带领调研组来县调研行政审批服务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1:44

日,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行政审批服务企业工作。南充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赵爱华,西充县委书记孙骏陪同调研。

方青一行来到四川西充经开区,先后深入太极制药、九天真空、四川零零昊、西充星河科技、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多家重点企业车间厂房走访调研。在听取企业介绍、现场实地察看后,方青对我县把“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优化升级为“妈妈式”服务,并建立县级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制度和招商引资项目联席会议制度,实施重点项目“五个一”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贯穿全过程、覆盖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靶向施策、创新举措,企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方青希望我县持续发力,进一步打造更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重商护商的人文环境,全方位提升县域投资创业环境,努力成为对外开放高地、投资洼地、创业福地,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贡献西充力量。

期间,副县长苟小军及县直有关部门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