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7.3亿元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4

击鼓奋进开新篇,争先进位求突破。6月29日下午,我县对外开放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拉练在南台街道凤凰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廖伦志、黄春江、单木真、王希刚、伍定、王忠臣、李在伟、苏士勇,县委书记孙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光全等出席开工仪式。

六月的西充大地骄阳似火,凤凰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机声轰鸣、人声鼎沸,处处呈现出一派昂扬奋进、加快发展的势头。下午6时,市委书记宋朝华宣布“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响起阵阵雷敏般的掌声。

据了解,举行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拉练,旨在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奠定坚实基础。本次我县参加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4个,总投资16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93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对于西充项目工作创造的奇迹,市委书记宋朝华点评:雄得起就是雄得起!宋朝华指出,西充干事创业大思维、大手笔、大气魄,始终充满激情,保持旺盛状态。抓对外开放,西充坚持项目重大、产业高端、招大引强“三管齐下”;抓项目,实现了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抓项目建设做到了“三高”,即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南西大道、南西田园新城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加快推进,骨架之大、建设氛围之浓厚,值得充分肯定。西充要融入南西蓬一体化发展,融入主城区,道路、基础设施等建设都必须按照“三高标准”来推进,要继续坚持好、发扬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要求,各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举措、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条件;相关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提速提效,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呈现。

县委书记孙骏表示,面对百年未遇的大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充始终坚定必胜信念,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达产满产,1—5月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进入全市“一方阵”。西充将以本次现场拉练为契机,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夺取双胜利,在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宏伟征程中,绽放西充激情、贡献西充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投资、施工单位代表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