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新区西充片区金凤大道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02-08 11:02

2月6日,金凤大道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江新区西充片区高端技术产业园举行。

县委副书记、临江新区西充党工委书记张洪波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主任王旭东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金凤大道项目为临江新区规划“四横三纵”中的重要一纵,项目主、支线全长3.07km,双向6车道,起点与G212线相交,上跨G75兰海高速,终点与南西大道相交,项目总投资2.11亿元。该项目是打造临江新区西充片区产业运输对外道路的连接线,保障园区连接G212线和南西大道交通需求的关键道路,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善项目区公路路网现状,使项目区域路网与西充、临江新区及南充市整体路网形成有效的衔接,构成整体区域路网,改善区域道路通行条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