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果蔬饮料生产线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1


◆项目地址

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

◆项目内容

建成果蔬汁饮料生产线2条,果蔬浓缩汁生产线2条;原辅料和成品仓库、机修、瓶堆场等辅助车间工程;相关的公用工程,环保工程等配套工程。

◆项目背景及前景分析

随着我国消费者的稳步增加,近年来我国软饮料行业一直保持增长态势,四川省软饮料工业近十年来发展迅速,2015年产量达1311.9万吨,占到全国软饮料总产量的7.42%。近几年来,在全国的软饮料呈持续增长的同时,作为健康型饮料的果蔬饮料以其特有的稳步攀升态势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果蔬饮料在软饮料中的比重不断上升,2015年四川省果蔬饮料销售收入达92.6亿元,利润值达5.5亿元,增值税额达2.7亿元。果蔬汁饮料作为营养型和保健型饮料,其消费群体正逐步形成和壮大,尤其是对无公害的安全健康营养饮料需求的人群正在逐步增多。

◆建设条件及前期工作

西充县是经国家认证的有机果蔬生产基地。营养型和保健型果蔬汁饮料在消费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吸引了众多饮料生产企业转产或扩大产量发展果蔬汁饮料。据悉国际知名品牌“可口可乐”也在向果蔬饮料进军,国内的汇源、哇哈哈、健力宝、神内、牵手等企业也增加投资竞相开发果蔬汁饮料。预计果蔬汁饮料的供应量今年将会大幅增长。但是果蔬汁市场尚未成为一家或几家的一统天下,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并未真正形成,这是进入果蔬汁饮料市场的大好时机。

◆项目投资及效益分析

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可形成10000吨果蔬汁饮料生产线车间工程、年产10000吨果蔬浓缩汁生产线车间工程的生产规模,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35亿元,年利税1亿元。

◆合作方式

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

西充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王国庆 

蒲思齐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