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桃博园民宿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6 11:52

◆项目地址

西充县古楼镇

◆项目内容

整合桃博园新农村聚居点建筑资源,新建各具特色的乡村民宿50家,实施周边环境绿化、亮化、美化工程。

◆项目背景及前景分析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乡村旅游如火如荼,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更为新时期民宿的发展带来了又一个重大机遇。江浙一带民宿的发展实践,让百姓看到了绿水青山的经济价值,增强了百姓的生态环保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促进了乡村环境的改善,也让游客体验到了乡村的生态美景,增强了游客的环境保护意识。民宿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已成为现实,在助力经济增长、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着日益突出的作用。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愈加增多,民宿行业的发展前景愈加明朗,民宿经济将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建设条件及前期工作

西充县桃博园毗邻广南高速古楼出口,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是10万亩充国香桃源的核心景区,现已建成桃文化广场、桃花潭、桃花仙岛、桃源迷宫、桃品种示范区、福寿阁楼、桃文化博物馆等景观景点,引进世界各地名优桃品60余种,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桃文化集中展示区。2019年3月举办了西充县第七届桃花节暨桃博园开园仪式,开展了文艺展演、千人铜火锅桃花宴、快闪、书画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20天内吸引省内外游客近300万人次。桃博园周边新建了2个新农村聚居点,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为发展民宿经济提供了良好基础。

◆项目投资及效益分析

总投资约5000万元。预计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可实现年利税8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50个。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

西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3990855726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